理财 消费 正文

毒鸡蛋波及德国 市场上的假鸡蛋都有哪些特点

在生活中,鸡蛋可以说是大家经常会吃的一种食物了吧,但关于鸡蛋的真假跟安全问题向来就很是引人关注。而近日关于毒鸡蛋波及德国的新闻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大家都对毒鸡蛋波及德国一事充满了好奇,同时又再次担心起自己也会买到假鸡蛋、毒鸡蛋了。

毒鸡蛋
毒鸡蛋

据相关报道称,毒鸡蛋波及德国是在前几日有消息曝出从荷兰出口的一大批鸡蛋受到了芬普尼这种杀虫剂的污染,而截至到昨日晚间,已有多个联邦州被卷入该事件,而对于毒鸡蛋波及德国一事,德国农业部长还因此召开了危机应对商讨会议。

在德国农业部3日公布的相关信息中,可以了解到其进口自荷兰跟比利时的鸡蛋被检测出了含有杀虫剂成分,而毒鸡蛋波及德国,其毒鸡蛋数量多达300万。对此,德国农业部已要求相关联邦州召回受污染的鸡蛋,同时德国主要几家连锁超市已宣布立即暂停出售产自荷兰的鸡蛋,并接受消费者退货。

看到毒鸡蛋波及德国一事,相信大家对于鸡蛋的安全问题也是十分重视的。因此多了解一些关于假鸡蛋、毒鸡蛋的特点,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买到坏鸡蛋的几率的。所以在这里,要再次跟大家说一下假鸡蛋都有哪些特点。

第一,假鸡蛋一般外壳会比较均匀、干净、发亮得不真实,而且对着光线时,假鸡蛋的透明度要比真鸡蛋高很多。第二,假鸡蛋是没有腥味的。第三,轻摇鸡蛋时,假鸡蛋因为有水在里面,所以摇晃的响声会比较大一些。第四,假鸡蛋的蛋黄因为是用食用胶做的,所以可以比较轻松的夹起来,煮熟后,甚至还可以当乒乓球拍。

这些都是假鸡蛋的一些特征,不管是假鸡蛋还是毒鸡蛋,吃了都是对身体不好的,因此大家要学会辨别,这样才能买到真鸡蛋,同时也希望毒鸡蛋波及德国后,其相关问题鸡蛋也能得到控制,让市场消费环境更加安全,消费者买东西也就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