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多少 深圳欢乐谷里面东西贵吗

说到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应该有不少人是会想到深圳的欢乐谷去嗨一嗨的吧。然而深圳作为一个大城市,其各种消费都会是比较高的,因而这个时候,就应该有不少人是会好奇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的吧,毕竟想去玩也得有经济基础支撑啊。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是多少。

深圳欢乐谷门票
深圳欢乐谷门票

深圳欢乐谷每年都会吸引大把游客进去游玩,所以在大家看来,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还是在接受范围之内的。那么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如何呢?深圳欢乐谷的全价门票是230元一张,这一票是可以玩遍全园中所有的免费项目的。

此外,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还有分儿童优惠票跟长者优惠票,一般身高在1.2-1.5米的儿童就可以享受120元一张的门票价格,而如果是55-69周岁的长者,那么这类群体只要凭借有效身份证,就可以享受50元一张的优惠。这样一看,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倒也不是贵得离谱吧。

还有一种情况下的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那就是持有残疾人证、军人残疾证等相关证件的,按照相关规定后,则可以享受半价票,即每张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115元。而免票的对象则是有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还有70周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持有相关特殊证件的按照规定享受优惠。

另外,深圳欢乐谷的夜场门票价格是100元一张。总的来看,深圳欢乐谷门票价格也不会高到令人无法享受。不过,作为一个游玩景区,里面的东西价格可不便宜,大家如果打算去玩的话,那么该带的并且可以带的东西,最好是事先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