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沁园净水器怎么样 沁园净水机是哪生产的

水资源的污染相对来说是很严重的,因此提倡节约水资源,很多净水器也随之出现了,因为水是人们能否生活下去的根源,净水器行业的兴起,减少了一部分人使用饮水机,那么净水器的品牌那么多,沁园净水器怎么样呢?

沁园净水机是哪的
沁园净水机是哪的

沁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沁园净水器怎么样,功能如何呢?

沁园净水器怎么样

净水器中最关键的又是滤芯,不同的滤芯承担了不同的净化功能,这些滤芯的质量和搭配,最终决定了你喝水的质量。沁园一直重视科技创新,也希望通过科研,带动产品的发展。为此沁园耗巨资建立了专业实验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科技研发,每一台出厂的净水器产品,都经历了15万次水锤测试、35Kg压力爆破测试、12Kpa静压测试等多项检测,确保每一款到用户手上的产品都是精良的。

沁园专业的过滤技术、坚持打造精品、对自己严格要求,造就出了让人放心的净水器产品。优秀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健全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合格、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都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沁园净水机是哪生产的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节能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器和制造厂家。沁园净水机的生产是属于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从事家用净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