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菱冰箱价格一览表 美菱冰箱质量怎么样

冰箱属于家庭电器之一,现在每家每户使用冰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很多人在买冰箱的时候看到市面上众多的冰箱品牌都不知道怎么下手,除了听过海尔、美的等品牌,还有美菱这个品牌也是不错的,那么美菱冰箱怎么样,一起看看美菱冰箱价格一览表。

美菱冰箱价格
美菱冰箱价格

据了解美菱冰箱也有一定的历史了,事个老品牌了,虽然在名声上没有海尔或者是其它品牌那么响亮,但是美菱冰箱的生产线也是引进国外的先进生产线,美菱冰箱在使用寿命和保鲜、制冷方面都是挺好的,那美菱冰箱价格一览表上的价格如何呢?

美菱冰箱价格一览表

很多人在选购冰箱时更多地也在意冰箱的性价比,其实美菱冰箱在不同的型号上价格也是不一样的,美菱BCD-551WPCX,551升对开门冰箱价格2999元,美菱BCD-368WPC,368升多门风冷变频冰箱价格2999元,美菱BCD-235WE3CX,235升三门冰箱价格1978元,美菱(MeiLing)BCD-568WPCJ,568升对开门冰箱价格3499元。

美菱冰箱不仅是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其内部空间还是很大的,在美菱冰箱价格一览表还有美菱冰箱BCD-253WP3C玫瑰金价格2299元,美菱冰箱BCD-446WP9B星韵白价格3400元,美菱BCD-416WPCK,416升风冷变频多开门冰箱价格4139元。

美菱冰箱质量怎么样

美菱冰箱的专业制冷已经有三十多年了,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在美菱冰箱不断地更新换代中,凭借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不断创新,美菱冰箱质量也在不断地提升,而且还有十年保修的承诺,所以美菱冰箱质量怎么样大家是有目共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