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什么快递最便宜 选哪些快递性价比会高一些

现在寄收快递也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之一了,然而不管我们寄的东西是多是少,大家总偏爱根据什么快递最便宜就考虑选择哪个,尤其是那些做生意需要经常发快递的人,那么什么快递最便宜,一定是他们都想知道的问题了。下面就来简单的聊聊看什么快递最便宜,选择哪家快递性价比高。

什么快递最好
什么快递最好

要说什么快递最便宜,大家或许可能不是很清楚,但要说最贵的快递是哪一家,相信很多人就会说顺丰快递了。其实什么快递最便宜,除了顺丰外,其它的快递都是相对便宜一些的。当然,各家快递之间的快递费肯定是有所差距的。比如在快递重量是一公斤以内的情况下。

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等快递的正常收费标准是在8-10元左右,而韵达、天天快递则是在10-12元左右,但有些快递员出价可能会高一些,所以什么快递最便宜,也不是有绝对说法的。另外,超过1公斤的快递,申通、圆通、中通的续重费是每公斤5元。

而韵达、天天则是每公斤3块钱。其实什么快递最便宜,如果单是从快递的价格出发的话,那么像中通、天天、韵达这些就可能会便宜一些,但一般来说,选择哪家快递,不应该单单只是根据什么快递最便宜就选哪家,因为很多时候其送达的速度跟服务等也要作为考虑因素的。

可以说,什么快递最便宜,想要好的服务或是快的送达速度,那么或许快递费就不低。如果要选择便宜的快递,那么有可能送达速度很慢,亦或是快递员服务态度不是很好。因此,选择哪家快递,还是得综合各方面起来衡量,选择满足自己需求的那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