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防水胶哪种好 卫生间防水哪个牌子好

防水胶的使用越来越多了,很多防水胶都经常会用在装修,或者是厨房和卫生间等地方,但是防水胶也有很多品牌,其作用应该也有一定的差别,那么防水胶哪种好呢?卫生间防水哪个牌子好?

防水胶品牌
防水胶品牌

防水胶是一种防水材料,用在建筑工程中,增加工程的防水性能,防水胶它可稀释后喷涂于多种干燥的多孔性无机建材表面,形成无色的长久性防水层,也可直接涂于建筑表面,形成高弹性的防水涂膜进行防水,那么防水胶哪种好?

防水胶哪种好

防水胶的种类按照组成成分区分,常见的有PS胶水,PA胶水,PC胶水,PE胶水,PP胶水,橡胶胶水,聚氨酯胶水等几种,现在最新推出了一种纳米硅防水胶。

性能最佳的要数纳米硅防水胶。这种防水胶是使用纳米技术制成的,属于友好型防水产品。纳米硅防水胶的渗透性非常好,并且会形成一层高弹性涂抹,防水能力极强。防水胶的种类很多,现在最受欢迎的是纳米硅防水胶,购买知名品牌的产品更有保障。

卫生间防水哪个牌子好

卫生间防水牌子好的有:防水材料知名一点的牌子有东方雨虹,德高,劳亚尔,西卡等,卫生间防水材料品牌现在一般使用的是丙烯酸类和GS防水涂料,都属于环保材料,无色无味,是卫生间防水材料的首选。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类防水涂料,它是由异氰酸酯、聚醚等经加成聚合反应而成的含异氰酸酯基的预聚体,配以各种助剂混和加工制成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