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 贝亲奶嘴哪种材质好

对于小宝宝来说,奶嘴是不可或缺的安抚用具,而不少人就选择了贝亲牌的奶嘴,但所有事物都有其使用期限,因此有的父母是不知道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比较好的。那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就来跟大家说说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以及贝亲奶嘴选择哪一种材质的会比较好。

贝亲奶嘴多久换
贝亲奶嘴多久换

在说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之前,先说说贝亲奶嘴的质量如何,贝亲牌的奶嘴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而其奶嘴的材质通常是选用了硅胶跟乳胶,而不同材质的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的频率也是有所不同的。

一般来说,乳胶的品质是要比硅胶好的,但因为乳胶容易老化,因此保质期是比较短的。而硅胶虽然没有乳胶材质的好,但使用期限比较长,可以说两种材质都是各有优势的。那么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呢。

如果选择的是硅胶奶嘴的话,那么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这种可以3个月换一次。如果是乳胶材质的,那么最好是1-2个月换一次,这样的话才能保证宝宝使用奶嘴的安全跟卫生。当然,如果宝宝将奶嘴都磨烂了,那么就不必按着这种频率换了。

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判断。总而言之,贝亲奶嘴多久换一次或者选择什么样的材质好,如果大家无从决定,那么就参考以上所说的。如果大家有自己的见解跟判断,那么也是可以根据自已的需求去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