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实木家具哪个品牌好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家具的材质各种各样层出不穷,但实木家具依然倍受青睐,但面对市场上如此多的实木家具品牌,哪些品牌值得信任呢?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

家具品牌
家具品牌

原木家具现在已经成为了新的家具潮流,很多人都喜欢原木家具给人带来的健康安全感和原木家具自身的大自然气息。那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哪些值得买呢?

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1、华丰家具,原木家具品牌排行榜第一的华丰是中国首批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并且在全国同行业中式公认的中国家具行业第一品牌。

2、联邦,联邦原木家具是家具行业中最先同时获得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的企业,他们主要生产的中高档原木家具也被评为行业第一批的“中国名牌”产品。

3、双叶家具,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注重品牌与质量的完美结合,每个家具都用心去进行打造,极力打造出让大家满意的实木家具品牌。

4、华日家具,华日原木家具是首个连续14年被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确定为A级产品的原木品牌。

5、曲美家具,曲美作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企业,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设计感的原木家具品牌。

6、华鹤家具,华鹤集团是一家专门做原木家具的品牌公司,他们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原木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7、光明家具,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8、天坛家具,主要生产高性价比的原木家具,力求中国所有生活水平的消费者都可以用上天坛原木家具。

9、喜梦宝,喜梦宝就是专门做儿童原木家具的品牌公司,一直坚持儿童原木家具26年的喜梦宝,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所以在实木家具的各方各面都做到了极致,注重产品的质量与美观。

10、南洋胡氏,,南洋胡氏实木家具以最短的时间证明南洋胡氏家具品牌实力,他的家具业是外形非常的美观、大气、上档次,这也是一直受大众青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