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什么时候买比较好

百香果作为一种营养丰富、口感十足的水果,是不少人喜欢吃的水果种类。但有的人还没吃过,那么在第一次购买时,应该就会纳闷百香果怎么吃,甚至有吃过的人,其实对于百香果怎么吃也很好奇。下面就来说说百香果怎么吃,看看有哪些新方法可以让百香果吃起来更美味。

百香果食用方法
百香果食用方法

对于那些还没吃过这种水果的人来说,百香果怎么吃,百香果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只要将百香果剥开,就可以看到里面鲜黄中带绿的果肉跟籽了,这些都可以直接用汤匙舀出来食用,那些籽也是富含高级蛋白跟脂肪的,所以也是可以吃的。

这就是最简单的吃法了。此外,百香果怎么吃,还可以用来制成果汁喝,只要将其果肉挖出来放到杯中,随便加点水,搅拌好就成了一杯营养果汁了,酸酸甜甜的很是好喝。再者,还有的人喜欢将百香果的果肉混着蜂蜜涂抹在蛋糕或是面包上。

这种就有点像酸甜果酱了,所以百香果怎么吃,其实吃法还是比较多的,而且百香果的果壳还可以用来泡酒或是泡茶,甚至做菜时也可以加进去,可以说百香果真的是一种超级好吃的水果了。如果大家不知道百香果怎么吃,那么就可以参考以上这些方法。

有的人喜欢按季节时令买水果吃,觉得这样营养更高,而百香果属于秋季水果,一般花期是在5-7月,果期在7-9月,所以有这方面要求的人就可以看准时令买了。但现在很多水果一年四季都是吃得到的,所以百香果什么时候买好,对于吃货来说,大概就是想吃的时候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