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王老吉多少钱一箱 王老吉凉茶有什么功效

凉茶在人们的生活中也是一种常见的饮品,而凉茶品牌中的王老吉想必都是大家最熟悉不过了。王老吉多少钱一箱,如果是经常需要喝到凉茶的人,一般都会考虑一次买一整箱回去,因为大家都知道买一箱王老吉会比单件买要划算一点,那么王老吉多少钱一箱呢?

王老吉一箱多少钱
王老吉一箱多少钱

其实王老吉多少钱一箱这样的问题很难说,因此其价格是没有统一的,比如这个地方的王老吉卖的价格跟那个地方的王老吉价格多数是不一样的,另外,王老吉的包装规格也很多,甚至细分之下还有低糖跟无糖等类型,所以王老吉多少钱一箱,具体的还得去相关店里问。

不过在这里可以提供个别数据供大家参考一下。像有的人地方,王老吉多少钱一箱,规格为250ml盒装的王老吉多少钱一箱,一箱有24盒,价格是在55元左右。而310ml灌装的王老吉多少钱一箱,一箱有24罐,价格在75元左右。而500ml瓶装的王老吉一箱有15瓶,价格70元上下。

所以王老吉多少钱一箱,得看是选择什么规格的。王老吉凉茶的配方都是比较传统的,采用的是菊花、甘草、仙草、金银花、夏枯草等上等草本材料配制而成,对于清热解毒、预防上火等方面有着不错的功效,因此也是很多人在餐桌上会选择的饮品之一。

尤其是在人们吃一些辛辣、火气大的食物,比如烧烤、烟酒过度等情况下,及时的喝上一瓶王老吉凉茶,就可以减少这些食物的热气,最主要的是王老吉口感好,没有其它凉茶的苦涩,所以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最佳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