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套顶级音响多少钱 2017顶级音响品牌排行

音响是音乐播放最好的配置,音响能更好地展现音乐的效果,所以爱音乐的人,应有一套好的音响也很重要,那么一套顶级音响多少钱呢?2017顶级音响品牌排行有哪些?

一套顶级音响多少钱

拥有家用音响的家庭越来越多,不论是听音乐,还是看电影,消费者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音质表现,出色的音质主要是由音响设备的性能来决定的,所以想要买音响的人肯定想知道一套顶级音响多少钱。

音响多少钱
音响多少钱

电视50寸,5000左右,音箱一对5000,中挡。功放5000,中挡偏高一点点,话筒一对500左右,中档,要不要点歌器,要再加3000左右,应该2W不到。不过顶级的就更昂贵一些了,有些发烧级别的要三十万起步。

2017顶级音响品牌排行

1、Dynaudio丹拿,举世闻名的丹拿品牌在全球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许多不怎么关注音响的人都知道丹拿dynaudio。

2、JBL,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音响服务范围非常广,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录音室监听、乐队用的音响,以至娱乐场所如迪士科、歌舞厅、卡拉OK、酒吧等民用方面。

3、雅马哈,以高品质簧管风琴起家,是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雅马哈作为世界最大的乐器制作商之一,主要生产乐器,专业音响器材,视听产品和半导体材料等。

4、博士,世界最早的扬声器制造企业之一,是一家全资独立的公司。博士音响在音色方面非常细腻,不管是低音还是高音发出来都非常舒服,不会刺耳,而且在外观上面是非常时尚的。

5、奥迪诗,ds将传统工匠精神与现在电声科技相结合,对高音质声音单元不懈只求,各个细节上的改善和创新构成了ads品质的基础。

6、B&W,英国最好的音响企业之一,全球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制造扬声器以及其周边产品,以清透纯净音质和简约的工业设计,受到音乐爱好者和专业录音室的推崇。

7、哈曼卡顿,Harman国际工业的一个部门,同时也是具有世界一流音响制造工业的顶级品牌,专门生产制造家用与车用音响,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布里。

8、惠威,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制造高级扬声器的音响厂家,惠威已成为世界高级音响制造公司,并且以各类顶级电声产品享誉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