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积家手表价格如何 积家入门级腕表大概多少钱

对于喜欢手表的人来说,相信对一些知名手表品牌应该就比较不陌生了,比如积家的手表。不过,在普遍情况下,很多人知道积家是一个高级手表名牌,最多也就知道积家手表价格高而已,对积家手表价格大概是什么价位可能没有多大的概念,所以接下来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积家手表价格是怎么样的。

积家手表多少钱
积家手表多少钱

积家是一家位于瑞士勒桑捷的高级钟表制造商,遇1833年成立,发展至今已有将近两百年的历史,可以说是制表行业中有一定份量的知名钟表品牌了。而作为一个举世闻名的瑞士名表品牌,那么正如大家所想的一样,积家手表价格也绝非低廉。

但是积家手表价格有多贵呢,因为积家的手表款式众多,所使用的制表材质跟工艺也不尽相同,因此积家手表价格具体的是说不清的。但大概价位都是在几万起,而最贵的也要几十万。不过,在名表市场中,积家手表价格高也是挺正常的现象吧。

因为积家的钟表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实用使用中,都是做得非常出色的,加上其百多年的技术沉淀,更是使得其品牌价值大增,于是积家手表价格也就自然而然的也不低了。不过,积家入门级的手表价格多在三四万左右。

三四万买一个世界级名表,这或许对于爱表人士来说,应该就不是遥不可及的愿望了吧。尤其是在那些名表发烧友眼中,他们才不会过于在意积家手表价格如何,因为他们追求的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层次上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