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8史上最贵 售价可能超过1200美元

苹果手机一直受很多果粉的追捧,iPhone8是最具期待的一款苹果最新版的手机,如今iPhone8的发布时间确定了,然而iPhone8史上最贵的价格也出现了,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人剁手呢?因为iPhone8售价可能超过1200美元。

iPhone8可能超过1200美元
iPhone8可能超过1200美元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iPhone8,新一代iPhone屏幕或将占据整个手机面板。iPhone8为我们带来的变化真的是很大了,甚至可以引领未来的手机市场趋势。

iPhone8史上最贵

iPhone8没能做到屏下隐藏式指纹,故而有PlanA/B供选择,一是完全抛弃TouchID,用3D人脸识别取代,二是指纹侧置或后置。

、多次成功预言苹果产品售价的科技观察家JohnGruber预计iPhone8初级版本的售价可能超过1200美元,折合人民币8100元起。据悉高价格是因OLED面板供货不足将影响iPhone8产量。

不仅iPhone8史上最贵,而且将成为史上最高的iPhone,拍照上有优化,搭载了双摄像头设计,并且拥有F1.7超大光圈,关于夜间拍照和虚化背景有一定的劣势,而且还支持4K视频录制,看来iPhone8的存储容量不会小,反正16GB存储曾经彻底淘汰,估量起步要在64GB,而最高或许会是256GB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