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万网购兰博基尼 网上买车要警惕哪些事情

这年头,网购在人们生活中早已经就是一种习以为常的习惯了。但如果说买家花3万网购兰博基尼,这事大家觉得靠谱吗?3万网购兰博基尼,这听起来就已经令人有点感觉到不可思议了。那么,3万网购兰博基尼最后的事情走向又是什么样的呢?

网购兰博基尼
网购兰博基尼

据报道,3万网购兰博基尼是在近期有荆州交警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时,查获了一辆“迷你兰博基尼”电动四轮小车。作为豪车的代表,兰博基尼的出现必然会吸引人们的眼球,但开往整治点的这辆兰博基尼却令交警有些疑惑。

随后在交警的检查中发现,男子由于花3万网购兰博基尼,其相关车辆手续并未办齐,手中只有一个标有红色类似QQ外型图画的说明书跟一个厂名标注不清的车辆合格证。令人想不到的是,3万网购兰博基尼的车牌,只是写着“兰博基尼”四个大字的黑色塑料板。

之后交警就向其询问购车发票,但该男子表示车子是在网上买的,车是办托运收到的,共花费3万余元。尽管交警得知男子花3万网购兰博基尼一事,但由于该男子不能提供机动车发票,又无车牌,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待其提供车辆相关手续后依法进行处理。

看到这,想必大家对于3万网购兰博基尼这样的事是难以言语吧,这不禁让一些人质疑能否在网上买车。其实卖车的网站也不少,所以网上买车也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要到正规的买卖网站,并且保留相关的收据。当然,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到实体店购买,尤其是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