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的化妆品排行榜 日本的化妆品哪些好

化妆品不分国界,好像是国外的化妆品更受欢迎,日本的化妆品也受很多妹子追捧,那么去日本买化妆品日本的化妆品哪些好呢?日本的化妆品排行榜上有哪些值得大家购买?

日本的化妆品价格
日本的化妆品价格

日本和韩国的化妆品品牌在世界上都是很出名的。所以才有那么多人喜欢,日本的化妆品市场非常成熟,配方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肤质,价格也非常能被大众所接受,所以很快的占据了中国市场,销量也一直领先。日本的化妆品排行榜有哪些,哪些值得买呢?

日本的化妆品排行榜

1、高丝婴儿肌补水保湿面膜7片,富含海藻糖诱导体、玻尿酸、氨基酸等保湿锁水成分,深层滋润肌肤,增强肌肤保水力长效保湿,改善干燥肌肤。

2、MAMEW麻美美容精华面膜,改善肌肤出现的老化、粗糙、色斑、皮肤暗沉、色素沉淀等情况,温和护理,增加肌肤透明感,使皮肤年轻莹润又光泽。

3、MAKANAI金箔屋滋润面霜,超强保湿力,持久保护肌肤,纯天然成分,不含石油类表面活性剂,不含酸性防腐剂及合成防腐剂,不含人工色素和合成香料,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使用安心。

4、雪肌精系列,雪肌精是我们十分熟知的KOSE旗下的美白产品,其中肌美精、美肌一族在日本某大购物网站一天卖出6万片,本土品牌的面膜纸张质量好、价钱便宜,最主要的是很好用。

5、JUJU玻尿酸原液高保湿化妆水,可迅速渗透肌肤,补充营养,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排除老旧角质,使肌肤更显光滑透明。

6、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DHC主要是以网络与专卖门店来进行销售的,但是在药妆店还是能够发现DHC的踪影,而且价格上相对来说要比专卖店折扣更多。

7、KISSME睫毛膏,KISSME品牌的很多产品在网络上都十分受女生的热捧,根根分明,而且不易晕染。

8、KATE光影错觉五色眼影,这个品牌的彩妆是最价廉物美的,尤其是眼影盘,多次荣登日本时尚杂志“眼影盘评选”的榜首,因为它颜色丰富,搭配合理,而且容易上色。

9、恋爱魔镜彩妆,眼影和眼珠眼线笔在日本真的是非常非常人气,货架经常是都是空的。

10、ALBION澳尔滨健康化妆水,这瓶寿命高达35年的“老牌”化妆水,几乎每年都会荣登化妆水排名的冠军,让问题肌肤的新陈代谢回复至正常,调整肌肤恢复平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