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雀巢奶粉价格表 雀巢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奶粉有很多个品牌,而且奶粉也分婴幼儿和中老年人食用的,雀巢奶粉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了,很多消费者都很信赖,那么雀巢奶粉价格表是多少呢?雀巢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雀巢奶粉品牌
雀巢奶粉品牌

雀巢奶粉这个温馨的鸟巢作为雀巢公司的标志,深受消费者熟悉和喜爱,它代表着雀巢公司的理念:关爱、安全、自然、营养。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秉承一贯的理念和原则,以人为本,以质量为重,为世界各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带来美好生活。

雀巢奶粉价格表

雀巢奶粉百年牛奶的加工工艺和先进科学的营养配方,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是宝宝成长中的好伴侣。雀巢超级能恩1段适度水解配方婴儿配方奶粉,价格295元,雀巢超级能恩2段适度水解配方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奶粉,价格285元,雀巢超级能恩3段适度水解配方幼儿配方奶粉,价格199元。

雀巢能恩婴儿配方奶粉1段价格240元,雀巢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213元,雀巢能恩幼儿配方奶粉3段价格187元,雀巢能恩儿童成长配方奶粉4段价格159元。

雀巢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雀巢集团总部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沃韦。雀巢集团,可以追溯到186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尽管雀巢奶粉品牌属于瑞士,但是在中国销售的雀巢奶粉实际上都是在中国生产加工的,只是由总部瑞士提供技术。

也就是说,雀巢奶粉是在国内开发奶源、在国内收奶、在国内生产奶粉的国际品牌。国内市场上销售的雀巢奶粉,除了少部分配方奶粉是进口的外,其他奶粉无论是婴幼儿奶粉还是中老年奶粉,都是在国内生产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雀巢奶粉其实算是国内公司,与国产奶粉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