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宅急送一般几天到货 宅急送快递怎么样

现在最方便快速的莫过于快递了,无论距离多么遥远都能通过快递送达,而且快递物流公司也有很多,不同的快递速度都不一样,那么宅急送快递怎么样?宅急送一般几天到货?

宅急送快递怎么样
宅急送快递怎么样

宅急送是一家物流公司,创建于1994年1月18日,宅急送经过二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宅急送已有员工逾2万人,公司以跨越式发展速度,在全国建立了庞大的“快运网络”,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国内上千家著名企业以及广大民众的信赖。那么到底宅急送一般几天到货呢?

宅急送一般几天到货

宅急送可提供同城省内次日递,全国地级以上城市1~2天急速达产品,以及2~4天的捷惠达、普运达服务。同时也开发了针对特定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专项服务和附加服务,包括仓配一体化业务、代收货款、落地配业务、全国调拨业务、保险保价、签单返回等等。

当日递:指当日12:00前取件,当日18:00前送达的速递服务,次日递:指当日17:00前取件,后一个工作日18:00前送达的速递服务,隔日递:指当日17:00前取件,后两个工作日18:00前送达的速递服务,快运产品是宅急送的传统优势业务,三日递、限时递,以及为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个性化操作保障方案及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

宅急送快递怎么样

宅急送在全国有3000多个经营网点,网络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分别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设有7个物流基地,40个运转中心,75000平米的配送中心,同时拥有42个航空口岸,360条航线,近1500个航班,620条物流班车线,依托成熟的快运平台,宅急送每年进出港货物逾亿件,真正做到了物畅其流,货通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