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牙签弩多少钱一个 牙签弩杀伤力有多大

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牙签弩是什么吧,新闻出来以后更是加深了大家的认识,因为一个小小的牙签弩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牙签弩在售卖呢?牙签弩多少钱一个?

牙签弩价格
牙签弩价格

一种名叫“牙签弩”的玩具在中小学风靡,牙签弩,形同弓弩,金属质地,巴掌大小,功能和真正的弓弩相仿,稍有不同的是此弩所发射的“箭”是牙签。其中大多数被冠以|儿童玩具”、“儿童弓箭”、“迷你弓弩”等名字以吸引消费者,价格从10元到上百元不等,当然也有价值1688元的高端产品。

牙签弩多少钱一个

牙签弩就是目前比较受儿童欢迎的小型弓箭,箭头和牙签差不多,但是危害性确实很大的。牙签弩多少钱一个,“牙签弩”价格根据做工和材质的不同从十几块钱一个到上百元不等,但它们虽个头小却“五脏俱全”,都有弓弦可将牙签、甚至钢针、铁钉等发射出去。

这种牙签弩被当作玩具大肆售卖,也有不少北京买家购买,一些店家甚至还赠送金属针和牙签。也就巴掌那么大,不觉得会有多大威力,但是“牙签弩”却可射进石膏板。

牙签弩杀伤力有多大

外形如同兵器弩,看着只有巴掌大小,功能却和真的弩一样,可以发射“利箭”。而且,这种“箭”不难找,就是家里常见的牙签。因此这种玩具也被称为“牙签弩”。

虽然这种弩只是将牙签作为箭射出,但威力并不小。试验中,别说气球、报纸可以被轻易刺穿,就连3米开外的牛奶纸箱、树干、猪肉块甚至石膏板也能轻松插入,射程竟然可以超过20米。孩子们一旦互相射着玩儿,太容易受伤了。人称买了“牙签弩”准备尝试去打鸟、射蜗牛,甚至有人打算用铁针去打邻居家的鸽子。射出的绣花针更是能将4厘米厚的五花肉射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