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硒鼓回收价格表 硒鼓回收一般多少钱

很多人应该也不认识硒鼓是什么爸?一台好的激光打印机最关键的部件是硒鼓了,这样大家应该知晓一点了,但是硒鼓也有很多种型号,也能回收的,那硒鼓回收价格表是怎么样的呢?硒鼓回收一般多少钱?

硒鼓回收一般多少钱
硒鼓回收一般多少钱

硒鼓,也称为感光鼓,一般由铝制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涂上的感光材料所组成。硒鼓不仅决定了打印质量的好坏,还决定了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花费的金钱多少。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厂商推荐的与打印机相匹配的硒鼓型号,不同的型号除非二次填充利用,否则也无法使用。硒鼓回收价格表都有哪些价位呢?

硒鼓回收价格表

据业内人士介绍,硒鼓回收价格一般比较便宜,普通的硒鼓回收价格大多为五元钱,彩色打印的空硒鼓回收价格大约在10元钱,畅销一点的打印机硒鼓价格会稍贵一些,一般在20~30元,具体的价格还需商家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对用户来说,在更换硒鼓时有三种类型可供选择,即原装硒鼓、通用硒鼓以及重灌装硒鼓。而重灌装硒鼓也就是指翻新硒鼓,将原装硒鼓回收之后进行加粉或更换零部件,重新销售。这类翻新硒鼓一般价格便宜,但是危害极大,长期时用的话还会给用户的身体健康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

硒鼓回收在日常生活中很是常见,但是硒鼓回收之后的重新加工再售卖远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美好。选购硒鼓要注意的方面很多,要想避免购买到翻新硒鼓,用户最好选择具有代理资质的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