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掏颗耳屎花了5000元 掏耳屎花5000元怎么回事

想必大家听说掏耳屎这么正常的事情居然要花5000元表示震惊了吧,那这掏颗耳屎花了5000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不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掏颗耳屎花了5000元

5岁男孩掏颗耳屎花了5000元引起大家的关注,据说男孩从出生到5岁都没有一次掏过耳屎,导致耳屎越积越多,导致男孩的耳内发炎才只要严重性。耳朵有痒,掏个耳屎很正常,但近日,5岁的小赵因为挖耳屎住进了医院,还进行了全麻手术,挖个耳屎花了5000元。

掏耳屎多久一次
掏耳屎多久一次

连医生看到后被吓傻了,怎么会有这么硬的耳屎,甚至比水泥还要硬,真的让人难以相信耳屎会有这么硬的。医生还他给小赵拍了CT,这颗耳屎有0.791.39厘米大。取了三次都没成功,于是,医生不得不进行全麻手术,通过视频耳内镜将小赵的耳屎取了出来。

由于单是全麻就要3000多元费用,再加上住院费用,为了取耳屎,所以小赵掏颗耳屎花了5000元,清理耳屎一般建议每半年左右一次,现在是梅雨季节,易导致外耳道真菌感染,用药膏涂抹对其康复不管用,建议患者保持耳道的通风与干燥,避免有中耳炎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