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新加坡大学排名 新加坡有哪些大学

又一年紧张的高考结束了,随着成绩的公布,众多考生应该在这个暑期里决定好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了吧,想要去新加坡读大学的同学更想获得一些有利的资料,知道2017新加坡大学排名才能更好地选择吧,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加坡有哪些大学?

新加坡有哪些大学
新加坡有哪些大学

新加坡共和国,简称新加坡,旧称新嘉坡、星洲或星岛,别称为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新加坡大学教育非常繁荣,但是新加坡公立大学目前仅有4所,剩下的关于新加坡大学构成要素都是新加坡私立大学。那么2017新加坡大学排名事怎么样的呢?

2017新加坡大学排名

1、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4所政府公立大学之一,更是很多国内学生想要申请进入的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

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下设工、理、商、文四大学院,另设自主学院,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也是新加坡当地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3、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不仅仅是新加坡4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为学生提供商业和其他学科领域的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课程。

4、新加坡科学设计大学,新加坡科学设计大学设有工艺与可持续设计、工程产品开发、工程系统与设计以及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四个系,是继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后,新加坡的第四所公立大学。

5、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是受到新加坡教育部认证的私立高等学府,也是获得新加坡Edutrsut认证的私立大学之一。学院的本科和硕士是由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家的大学合作的。

6、新加坡楷博教育学院,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是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认证(EduTrust)成员,也是世界领先的终身教育服务商之一的美国Kaplan(楷博)教育集团在新加坡设立的分校区。

7、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PSB学院也是新加坡EduTrust认证的新加坡私立大学之一,在专业课程办学质量上,深受新加坡教育部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