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8能用wifi充电 苹果8的估计售价

随着时光的推近,关于iphone8的消息就越演越烈,而且更加引人关注,近期又传出iphone8能用wifi充电的消息,使得大家纷纷翘首以盼iphone8发布时间的到来。先不管iphone8能用wifi充电是不是真的,单单是听到iphone8能用wifi充电这样的消息,就足以让人展开无穷的遐想了吧。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据报道,iphone在印度的主要代工商透露表示即将到来的iphone8具有支持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因此关于iphone8能用wifi充电的消息就这样出现了。而且有消息称iphone8的“双频天线的无线充电和通信系统”已通过美国专利局审核,简单的说就是iphone8能用wifi充电了。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iphone8能用wifi充电,也就意味着新一代的苹果手机既不需要底座也不需要数据线,只要有wifi路由器,用户在任何地方都可实现充电,这炫酷的技能听起来似乎挺引人振奋的。其实早在出现iphone8能用wifi充电这样的消息之前。

从iphone6就开始传出了关于iphone的无线充电技术的话题,只不过到了最新一代的苹果手机依旧采用的是电源充电。所以此次再次有消息称iphone8能用wifi充电,这或许加大了果粉对iphone8的期待。对于这样的新一代苹果手机,大家也都好奇其售价估计范围。

多数报道称,iphone8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估计会超过八千块,而且如果是在9月份发布,那么初期的产能也将十分有限,这也就是说初期要买到最新的iphone8有点难。另外,一般国行版的苹果手机价格也会更高,因此,除了iphone8能用wifi充电是个惊喜外,或许它的售价也是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