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星巴克冰块含细菌 星巴克饮品质量也不可靠了吗

在这个阳光猛烈的夏日,很多人都喜欢买上一些冰凉清爽的饮品,而近日关于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一家知名的连锁咖啡店,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这未免令人有些震惊。那么,星巴克冰块含细菌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来看看有关星巴克冰块含细菌的一些报道。

星巴克饮品价格
星巴克饮品价格

据了解,在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BBC就公布了对英国3家咖啡连锁店星巴克、Nero尼路咖啡、Costa的冰饮抽样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其冰块均含有多种细菌,有些甚至是来自粪便的细菌。很多人听到星巴克冰块含细菌的消息,都表示很不可思议。

而在这次抽样调查中,除了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外,在十个Costa冰块样本中,发现有七个含有粪便细菌。而星巴克跟尼路咖啡的十个样品中,则有三个被检查出含有一种粪大肠菌。对于消费者来说,知道星巴克冰块含细菌后,都好奇要是喝了这样的饮品后,会发生怎样的事。

相关专家表示,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而这种细菌有可能会使人致病。而对于此次被曝光的星巴克冰块含细菌一事,三家品牌也都纷纷进行回应,星巴克跟尼路咖啡表示将对调查结果展开严肃的清查和整顿,而Costa则在声明中表示将立即展开行动,全面改进门店的制冰流程。

这三家知名连锁品牌的产品竟也存在着质量安全问题,这确实令消费者感到震惊。而对于那些喜欢星巴克的朋友,不知道听到星巴克冰块含细菌这样的消息后,心情又是如何的呢?不过,相信像星巴克这些知名品牌应该会好好整改,而日后在质量方面的要求也会更加严格,做到真正令消费者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