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羊奶粉排行榜10强 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

现在对于婴幼儿奶粉的购买和食用,对于宝妈来说格外地注重,而且好的奶粉才能让宝宝健康地成长,那么羊奶粉怎么样?2017羊奶粉排行榜10强有哪些?什么奶粉最好最安全呢?

羊奶粉排行榜
羊奶粉排行榜

随着海外代购市场的扩张,羊奶粉开始逐步活跃在国内消费者眼中。相比于牛奶粉,年轻的消费群体似乎更加愿意选择喝母乳相近的羊奶粉给宝宝喂哺,现在中国奶粉市场上的羊奶粉也不算少,那么2017羊奶粉排行榜10强有哪些呢?

2017羊奶粉排行榜10强

1、御宝,国内市场销量领先的国产配方羊奶粉品牌,上市相对较早,各体系相对完备。

2、佳贝艾特羊奶粉,佳贝艾特羊奶粉来自荷兰海普诺凯乳品集团,拥有116年的专业研发生产乳制品经验,拥有纯正奶源,从收奶、加工、生产、到包装、检测,确保对每一环节的产品追溯。

3、卡洛塔妮羊奶粉,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00%由新西兰原装原罐至中国,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给宝宝最纯净最天然的呵护。

4、蓓比步羊奶粉,蓓比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源自新西兰,属新益美国际有限公司全产业链生产的自有品牌。

5、倍恩喜羊奶粉,倍爱乳品集团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是一家专注于牧场管理、乳制品研发、生产,并致力于乳制品在全球的销售和推广的乳制品企业。

6、慧智妈咪羊奶粉,是世界500强企业韩国乐天集团(LOTTE)旗下第一品牌奶粉,韩国原装引进,韩国乐天慧智妈咪(WithMOM)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均是韩国本土江原道洁净牧场的一级A原奶。

7、NAMYANG羊奶粉,是韩国南阳乳业中央研究所经多年实验研发出的更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8、可瑞康羊奶粉,可瑞康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

9、韩羊羊奶粉,韩羊源自韩国乐天集团,特有的婴幼儿食品制造,全程管控,精细严格。不只是原料控制,尖端设备,自产包装物料,彻底管理品质,更安全,更放心。

10、升倍羊奶粉,升倍源自新西兰新益美。新益美集团主打产品为婴幼儿奶粉,牛初乳营养品,以及其他一些高端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