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种头发多少钱 种头发的费用是怎么计算的

在我们的印象中,人只有到了一定的年纪,头发才会慢慢掉光。但现在出于各种原因,有的人年纪轻轻就秃顶了,这就影响到了外观问题了。于是有些人就会选择种头发,但多数人对于种头发多少钱可能是不太清楚的,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说说种头发的费用是怎么算的,这样大家也就会知道种头发多少钱了。

种头发价格贵吗
种头发费用多少

要知道种头发多少钱,首先得先明白种头发是怎么回事。种头发就是将头皮里的一些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部位,这些被移植过去毛囊可以使得突发部位重新长出毛发。而种头发多少钱,最主要的就跟这其中的移植技术跟毛囊的数量有关了。

一般正规的植发机构都是按毛囊单价来计算的,所以种头发多少钱,跟所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有关。这也就是说秃发的范围越大,所需要移植的健康毛囊就越多,那么种头发多少钱,种头发的费用自然就越高。

另外种头发多少钱还跟移植的技术有关,即有痕跟无痕,有痕技术收费比较低,一般是7元左右一个毛囊单位。无痕技术由于要求较高,所以费用比较高,多数是在8-15元左右一个毛囊单位。这样说,有些人可能还是不清楚种头发多少钱。

举个例子,比如有个人的脱发部位需要种1000单位,那么按照以上说法,如果是有痕技术大概就是七千元左右,而无痕技术大概就是八千到一万五元左右。总之,种头发多少钱,每个人的脱发类型不一样,具体植发费用要根据不同的脱发状况来定。而一般情况下,植发技术越先进,植发费用也是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