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进口奶粉前十名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

婴幼儿食用的奶粉一直是很多宝妈最关心的事,国产奶粉总是有什么有害物质超标之后,妈妈们也开始关注进口奶粉了,但是进口奶粉又不知道哪个牌子才适合自己宝宝食用,进口奶粉前十名呢?进口奶粉前十名是哪些?

进口奶粉前十名

1、德国爱他美,代购最多的奶粉品牌为德国的爱他美,也是妈妈们熟知,爱他美的阿尔卑斯奶源和丰富的DHA还是成为了最大的卖点。

2、荷兰牛栏,牛栏也是达能旗下受青睐的奶粉品牌,原本纽迪西亚,后来被达能收购,乳糖的甜度低,口味更清淡。是牛栏一直推崇的特色。

进口奶粉牌子
进口奶粉牌子

3、法国伴宝乐,配方相比其他有机奶粉,配方更加精益求精,富含乳双歧杆菌调节肠胃,低敏、诺曼底有机有限奶源,安全性高。2017延续了2016的好势头,首个运用诺曼底有机牧场奶源为代表的品牌。目前它的奶粉也是唯一一款无棕榈油的有机奶粉。

4、德国喜宝,可以说喜宝是除达能集团外,妈妈们最信任的品牌之一。的确是各大家族企业的标杆。喜宝不仅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目前还拓展到宝宝面霜等。经济实惠,安全性高,属于有机界的平价品牌。

5、新西兰可瑞康,新西兰版本的可瑞康的ToatlOmega-3成分是108mg,这里所说的Omega-3是婴儿大脑发育所必须的成份。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另外其优质的新西兰奶源也是一大亮点。

6、美国雅培,雅培奶粉的专业性和安全性毋庸置疑。美国原装雅培similac奶粉,粉质细腻,一股淡淡的自然的奶香味让人100%放心,冲泡方便。

7、惠氏启赋,运用爱尔兰奶源的惠氏启赋奶粉,是目前惠氏卖的最好的奶粉。富含OPO宝宝智力发育因子,是许多家庭的首选。

8、澳洲a2,A2奶粉是澳洲高端奶粉,a2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含有a2酪蛋白的奶粉,与母乳中的蛋白质成分最为接近,好消化易吸收,它主打的就是促进宝宝消化系统良好发展。

9、澳洲贝拉米,贝拉米是澳洲真正有售的奶粉品牌。贝拉米有机奶粉低敏,溶解度高。是纽西兰高端家庭的挚爱品牌。

10、荷兰美素,借助荷兰卓越的农牧业科技水平和无可比拟的奶质,皇家菲仕兰坎皮纳生产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黄油等乳制品及乳品原料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非常高的声誉。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好

其实还是有不少的进口奶粉有安全反面的问题,很多妈妈对此也着急,现在进口奶粉那么多,各种品牌琳琅满目,首先还是看品牌,相较于年轻的新品牌,那些传承了百年以上的老品牌无论在配方上、工艺上,还是消费者的认可程度上肯定都要更胜一筹。

原装进口,这对于进口奶粉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是指从奶牛的养殖到挤奶、鲜奶喷粉、检测、灌装、内外包装生产全部在原产国完成的高品质奶粉。妈妈们在挑选进口奶粉时一定要分清是不是原装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