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九寨沟旅游攻略 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

随着暑期即将到来,很多旅游的景点开始变得火热了,但是每个地方的景点并不是每个季节都适合取观赏的,因为不同的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象,那么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呢?九寨沟旅游攻略该怎么做?

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
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

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距离成都540公里,车程8-10小时。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飞动与静谧结合,刚烈与温柔相济,能见度高达20米。

九寨沟旅游攻略

去九寨沟旅游季节:依次是“10月”、“9月”、“8月”或“6-7月”。要说明的是,季节对九寨沟旅游的效果是很重要的,主要有二方面,一是水量,8月以后的九寨沟水量足,水足才能更体现水美,二是10月份以后在彩林衬托下的九寨沟秋景最美。九寨沟至少要玩二整天。凡是一次进沟的旅行团尽量不要参加,因为根本无法满足九寨沟的基本行程。

九寨的景致是上天的恩赐,安排好线路在最佳时间拍摄就更毋庸质疑了,与旅行团打时间差,比他们提前2小时7点就进沟,并选择由上至下的方向行进以便大大节省体力,将景区分成6段,根据时间、天气、体力统筹安排。

九寨的旅游管理很是成熟,性价比合理,高价格通常确实有其出众的服务。但是到了九寨沟饭店大多是团餐,吃到好饭对自由人来说比较难。九寨沟景区的门票可以通过网上提前预定,不过预定后仍然需要与旅游当日在景区门口取票,过程比较繁琐。旺季售票时间为7:00-16:00。

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

九寨沟的美景四季不断、各有不同,所以知道九寨沟旅游什么季节好尤为重要,九寨沟当数秋季的五颜六色最好看了,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15至30日为最佳时期,因为此时大部分树叶都已经完全变了颜色了。

九寨沟的旺季是每年的7至10月份,而其实最迷人的景色是在秋季,也就是9至10月份,之所以是秋天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个个大滩小滩的水充足,能看到比较多的景色。

九寨沟的秋天平均气温在,12度至16度之间,白天有太阳但不会太冷,夜间气温会降下来,有时还需穿长袖这个季节温度适宜旅游舒适很适合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