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奈儿邂逅香水怎么样 香奈儿邂逅香水哪款好

在生活中,香水不仅仅是用来遮挡异味的工具,更是一种生活的情调亦或是身份的象征。不同的香水,能够塑造不同的形象,比如香奈儿邂逅香水,光是听香奈儿邂逅香水这个名字,是不是就足以令人想到邂逅的那张浪漫感跟新鲜感呢。今天就来聊聊香奈儿邂逅香水有几款,每一款又都是怎么样的。

香奈儿邂逅香水哪款好
香奈儿邂逅香水哪款好

香奈儿邂逅香水是香奈儿第一款圆形瓶身的香水,设计上也是依旧延续了独属于香奈儿的魅力。而香奈儿邂逅香水一共有三款,分别是香奈儿邂逅黄香水、香奈儿邂逅粉香水、香奈儿邂逅绿香水,也有人将香奈儿邂逅香水的这三个款式分别简称为“黄邂逅”、“粉邂逅”、“绿邂逅”。

首先先来说说香奈儿邂逅香水的第一款:黄邂逅。黄邂逅香水的前调是比较甜美的,而后调则是比较轻柔,因此综合起来,黄邂逅香水的味道就比较柔和清美,也比较女人,适合那些比较成熟优雅的女性使用。而香奈儿邂逅香水第二款的粉邂逅,则更显柔情蜜意了。

加上粉色的香水液体,这款香奈儿邂逅香水会让人联想到少女那活力满满、神采飞扬的可爱模样,所以粉邂逅相对来说更甜美一些,适合一些朝气蓬勃的女性。再来就是香奈儿邂逅香水的第三款绿邂逅了,绿邂逅香水的绿色液体也给人们视觉上提供了一种享受。

而提到绿色,大家一定都会想到大自然的清新感吧。绿邂逅的香水味正是清新型的,味道比较清淡,但香调很持久,清新的木质香调,会让那些低调安静的人显得可爱。至于香奈儿邂逅香水这三款中,哪一款好,最主要的还是看自己喜欢哪一种香味了,但香奈儿香水无论是哪个系列,都是经典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