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对中国免签证的国家有哪些

现在出行很多国家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这是出国游玩最烦人的事情,走层层的层序排长队盖章都是特别花时间的,那么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有哪些呢?哪些国家对中国免签证,可以没有顾虑地轻松游玩?

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知道一些免签、落地签或只要电子签的旅游胜地,才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一整理出来找时间去旅游一番。

2017对中国免签的国家

1、济州岛,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海风习习,沙滩细语,还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韩剧浪漫的度假胜地,绝对值得你去感受其浪漫的氛围。

2、毛里求斯,海天一色,浪花轻拍海岸,行走在沙滩上,轻哼着歌,这种画面就算是做梦也觉得舍不得醒,毛里求斯,度假的天堂,蜜月的胜地,让我和你来场亲密接触吧。

3、塞班岛,这座小岛充满让人离不开的魔力,你可以跳进神秘的蓝洞潜水,也可以趁着满天晚霞乘船出海,或者去海钓,等待惊喜的来临,更可以玩转水上各种刺激运动等等。

4、塞舌尔,远离喧嚣世界,塞舌尔被誉为最奢侈的度假圣地,塞舌尔的美千变万化。蓝天白云,青山绿树,海风吹斜阳,纯白沙滩,椰林密布,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辣辣的太阳。

5、斐济,南太平洋的度假胜地,面对蓝得令人心醉的大海,听着戴花穿裙的男人们的欢歌,会让人发出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感叹。

6、泰国,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

7、肯尼亚,在火热的赤道与神奇的非洲,大象、斑马等各种野生动物之家,让我们一起与大自然一起舞动吧。

8、巴厘岛,天堂已经不能形容这里的美,有种美叫做只有来了才知道,完美的日出日落、无暇的海岸沙滩。这里是比天堂更美的地方。

9、柬埔寨,旅行中最美的际遇,不过是一个陌生却又温暖的微笑。柬埔寨,有着这世间最震撼人心的微笑。

10、新加坡,以“花园城市”著称,她孕育了亚洲四小龙之一,新加坡用自己的繁荣、整洁、娱乐、民风、气候吸引着游客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