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夏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夏天最适合去哪里旅游

夏天虽然是让人感觉炎热,太阳很晒,但是夏季依然是旅游的旺季,可是每到这个时候可选择的旅游目的地又很多,那么夏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切合夏天旅游避暑,看海,清净的特点,夏天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或许有很多人想到水上乐园去清爽一番,但是到了现场却总是人满为患的,正逢暑假,舒淇逛商场的人也是很多,喧哗又不能够清净,于是夏季旅游的景点依然是人们考虑的重点,那么夏天最适合去哪里旅游呢?

夏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1九寨沟,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附近的景点有长海、镜海、树正群海、五花海珍珠滩瀑布、箭竹海、诺日朗瀑布等等。

2、青岛,夏季的青岛,海水温暖,沙滩细软,而且并无烈日高温,是海滨旅游的黄金季节。夏季的青岛,地方特色节日众多。比如青岛啤酒节、服装节等都各具吸引力。

3、西藏,藏气温适宜、风景独特,已成为许多国内游客暑期理想的旅游目的地蓝天白云、巍巍雪山、辽阔草原,西藏的这些湖泊就是最好的避暑之地了。

4、哈尔滨,哈尔滨夏天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很热也不是很热,而且还可以转车去长白山看看,夏天玩的人挺多的。

5、昆明,昆明早晚凉,四季如春,从源头上杜绝了热源,是因为它是省会,旅游线路超多,还不热。

6、承德避暑山庄,它的最大特色是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山区占了整个园林面积的4/5,承德避暑山庄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山庄内正常温度比庄外要低3-5度。此外,山庄内的荷花也是极富盛名。

7、神农架,神农架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拥有在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保持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动植物区系成分古老且珍稀。

8、青海湖,当四周巍巍的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的时候,青海湖畔山清水秀,天高气爽,景色十分绮丽,辽阔起伏的千里草原就象是铺上一层厚厚的绿色的绒毯。

9、丽江古城,无论是蓝天白云,雪山潺流,炊烟人家,还是风情酒吧,闲适的一切生物,这一切怎能不让人为她张望,为她痴狂。

10、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被森林环绕的宁静的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