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拿LV装鱼赞防水 lv这款包包大概多少钱

说到名牌包包,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lv这个奢侈品品牌,而前段时间,就出现了拿LV装鱼赞防水的相关报道,大家一看拿LV装鱼赞防水这说法,应该有些人会以为是哪个有钱人家在炫富吧,尽管如此,拿LV装鱼赞防水一事还是引人好奇,尤其是这款lv包包的价格更是大家想知道的。

拿LV装鱼
拿LV装鱼

其实拿LV装鱼赞防水这事并不是有钱人家在炫富,而是来自一名台湾网友的帖子,该网友表示自己看到祖母用了一个旧包很多年了,就想买个新的包包给她,于是就选择了lv的Neverfull永远装不满手提包送给了自己的祖母。

没想到祖母拿LV装鱼赞防水,该网友表示其祖母不知道自己收到的是名贵包包,所以还用这款lv包包装杂货,甚至鲜鱼,更透露自己的祖母还很兴奋的说这个包包不会漏水。看到拿LV装鱼赞防水这种情况,不知道有些人是不是会感到吃惊呢。

大家凑热闹之余,还是更想知道这款lv包包的价格吧。其实,这款lv的Neverfull手袋是其品牌的经典代表款式之一,有资料显示大约是需要1万元的人民币的,作为一款lv入门级别的手袋,Neverfull是很实用且耐用,性价比很高。

知道这款包包多少钱后,再看回拿LV装鱼赞防水一事,想想拿着一个价值一万元的手袋去市场装买回来的鱼,想想都觉得很是不可思议吧。不过,就像那名网友表示的,自己不会拆穿整件事,因为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