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8确认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8防水吗

在看过很多关于iPhone8将要上市的新闻后,越来越多的果粉对iPhone8满是期待,因为近日又传出iPhone8确认支持无线充电,而且新版的iPhone8还有防水的功能,这是真的吗?

iPhone8确认支持无线充电

据日本媒体《亚洲经济评论》报道,纬创首席执行官RobertHwang在公司股东大会后对媒体证实,新款5.5英寸iPhone将加入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苹果8无线充电
苹果8无线充电

由于防水功能将会改变装配过程,所以预计下代iPhone有可能会将防水等级提升到IP68级别。消息称纬创和富士康将分享5.5英寸新款iPhone的生产订单,这款5.5英寸新款iPhone应该会被命名为iPhone7sPlus。至于配备4.7英寸屏幕和拥有微曲面的iPhone,则分别为iPhone7s和iPhone8,这两款设备将同时发布。

除了无线充电、曲面屏和IP68级别防水功能之外,下代iPhone还将采用玻璃材质机身。由于是同一批产品,所以iPhone7s、7sPlus和iPhone8都可能拥有以上这几项新功能。

苹果8防水吗

目前在产的新iPhone中,生产过程基本没有太大改变,但是防水和无线充电这样的新功能需要一些不同的测试,而防水功能将会稍稍改变一些组装过程,但整体改动不大。

iPhone7S、7SPlus的防水等级会提高至IP68,可以在深度1.5米的水下坚持30分钟,同时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如果这也是真实准确的,那么7S将会摒弃金属外壳,改用玻璃+金属的设计了。想必苹果8的防水功能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