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魅族PRO7获3C认证 魅族PRO7新机怎么样

手机的版本和款式都在不断更新,很多个品牌的手机都在不断地上市当中,此前也传出过魅族PRO7或将在7月发布的消息,就在日前魅族PRO7获3C认证,魅族PRO7新机怎么样?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旗下已经有M792C和M792Q等新机的获得了3C认证,配有与魅族PRO6Plus同款的充电器,支持24W快充技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便是魅族PRO7的两个版本,网络上魅族PRO7的真机谍照也是频繁曝光,网友在微博上泄露了据称是魅族PRO7烈焰红版本的真机照片,所呈现的特色与我们此前见到的测试机没有什么分别。至此,魅族PRO7将采用双屏双摄设计,并有烈焰红等版本推出。

魅族PRO7还证实将拥有USB-C接口,并保留了耳机接口,天线部分则延续了家族的“一刀切”式设计。均为1200万有效像素,拥有1/2.9英寸的传感器面积和1.25μm单位像素尺寸。魅族PRO7还拥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预装有Android7.0系统的初始版本(NRD90M),并支持UFS存储技术。

魅族PRO7或将在7月10日发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魅族PRO7的两个版本已经先后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所以距离正式发布应该不会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