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 siri音箱的人工智能怎样

早就听说苹果要推出新的智能音箱了,听说这音箱还会具备手机一样的功能,有人工智能siri的操作,那么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呢?苹果siri音箱人工智能好吗?会不会引起市场的大热卖?

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
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

让智能音箱助手听懂人话是整个行业所共同面临的难题,另一个难题是智能家居设备的覆盖规模,而限制智能家居覆盖的因素之一是使用成本。苹果在WWDC2017开发者大会将智能音箱助手作为压轴戏推向台前,还取了一个和iPod呼应的名字HomePod。

HomePod和市面上的智能音箱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这个不到7英寸高的“小胖子”内置了7个扬声器阵列、6个麦克风阵列和一个4英寸低音炮,由AppleA8处理器驱动,虽说将市面上同类产品功能囊括于一身,但整体功能和对手们仍然大同小异。

到目前为止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苹果中国官网在售的HomeKit产品一共有14款,售价最低的是一款298元OPSO智能插座,我们找了欧普照照明一款普通的五孔插座,一套十只装的售价只有69元。因为好像HomePod还是“半成品”。

苹果siri音箱怎么样还因为缺少了数据互通,人工智能始终无法主动的为用户进行特定任务处理,而必须依赖人工语音指令,因为设备之间的关系就如同陌生人一样基本没有交集。苹果强调HomePod可以辨识用户口音,进而识别用户身份,但对于多用户的支持却没有讲透彻,所以目前还不知道苹果siri音箱的人工智能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