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 老年代步车价格是多少

现在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人使用老年代步车的情况,但老年代步车的安全问题向来都是比较有争议的。像今日就发生了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的事情了,不禁又让大家对老人使用老年代步车的合理性产生了新的看法。下面就来说说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的整个事情经过。

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
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

据悉,在今日的早上将近八点种左右,在山东省图书馆就惊现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的一幕了,幸运的是,在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时,司机已逃了出来,所以没有人员伤亡。而据目击者称,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时,车的后部最先出现了火苗。

看到这情况的市民就提醒了该老年代步车的司机,司机得知后就立马下车,不久后,整辆老年代步车就会大火吞噬了。据知情人透露,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当时正是上班高峰期,因此相关的交通也受到了影响。

而驾驶老年代步车的司机则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自燃的原因,有目击者猜测可能是因为车辆机油泄露,打火引发的火灾。不管如何,所幸的是这次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事件中,没有发生伤亡现象。

市场上的老年代步车价位在几千到几万不等,因此成了不少老人会选择购买的交通工具,但类似老年代步车行车自燃的安全事件也是不少,这不免令人担心,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不支持老年代步车在市场上流通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