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索菲亚衣柜怎么样 索菲亚衣柜价格贵吗

索菲亚衣柜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因为索菲亚是衣柜的十大品牌之一,质量上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信赖,而且索菲亚衣柜怎么样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索菲亚衣柜价格贵吗?定制一个要多少钱?

索菲亚衣柜怎么样
索菲亚衣柜怎么样

现在大家买衣柜,新的家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担心一些化学物品使用太多,对人的呼吸不好,甲醛是最普遍的了,很多家居上都会用到,特别是衣柜用的油漆还有胶水都是含有甲醛的,听说索菲亚衣柜的质量很不错,所以大家也想知道这索菲亚衣柜怎么样,价格贵不贵。

都说索菲亚是最知名的衣柜品牌之一,但是还有很多人对于索菲亚衣柜怎么样,价格如何还不是很了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索菲亚定制卧室书房两用,有书柜、电脑桌、储藏柜榻榻米组合套装价格是32165元,索菲亚整体衣柜定制衣柜推拉门定做,定制家具移门推拉门价格是1223元,索菲亚玄关柜门厅柜客厅双面隔断玄关柜酒柜间厅柜鞋柜隔断价格是308元。

索菲亚衣柜可以定制,定制版的一般价格比较贵,索菲亚衣柜怎么样都是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