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 市场上的匡威鞋是正品吗

相信大家都对运动鞋有所了解,有很多个品牌都占有一席之地在市场上热卖,匡威运动鞋也是大家喜爱的一种,但是近日确查获了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元的案件,假匡威鞋在市场上还被标为正品,那么市场上的匡威鞋是正品吗?

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
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

据了解这家制假鞋厂不仅规模很大,经营人员的反侦查意识也很强。于2012年在安徽蚌埠郊县开发区秘密建起制假工厂,以每双12-13元的低廉成本大肆生产假冒“匡威”、“万斯”等品牌运动鞋,再以每双16-17元的出厂价对外销售,而正品鞋的价格一般在300-400元一双。自2012年以来,戴某某年平均销售额超过1.5亿元,截止案发时,销售额达6亿多元。

这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以每双12至13元的成本生产,再以每双16至17元的出厂价销售至全国各地,乃至东南亚国家。等面向消费者时,这些鞋子打上“正品”的标签,涨到好几百元一双。该案造假规模之大、专业程度之高、缴获数量之多,系我国历年打击假冒运动鞋领域之最,案值之高,也系耐克全球打假之最。

经过近一个月的摸底排查,专案组基本摸清了位于蚌埠市某郊县的秘密生产窝点、仓储地址、生产规模、出货规律,以及主要人员构成。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摧毁9条生产线,现场查获假冒匡威、万斯等品牌运动鞋共计50余万双,假冒商标标识及包装物共计6000余万枚。

这些鞋子多数打着产地为越南、马来西亚等地,仿真程度较高,一般消费者真假难辨。匡威鞋成本12元售价几百这其中的利益可享而知,这家鞋厂规模这么大,市场上销售的匡威鞋说不定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