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 新一代迷你无人机多少钱

关于无人机现在很多人都在热议,然而高科技的产品当然价格上也是很昂贵的,那么大疆发布旗下最小最便宜无人机Spark了,新一代的无人机多少钱呢?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大家也都很想知道。

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
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

在过去的大半年里,整个无人机行业都开始朝着更便携、更小巧、更轻盈的方向发展。而今天大疆正式公布了名为Spark的最新一代迷你无人机。Spark的重量只有0.27千克,并且与之前的MavicPro折叠无人机一样,将许多无人机必备的功能都“塞”进了小小的身体里。

这款大疆Spark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价格。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呢?之前大家旗下所有的产品售价都在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88元)以上,而这款最新的Spark售价只要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8元),比Parrot、Yuneec和ZeroTech等竞争对手的产品都要更便宜。

Spark单机版本中国区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包含单肩包、遥控器、额外桨叶、智能飞行电池、桨叶保护罩及充电管家等配件的全能套装售价为4599元人民币。这款Spark与之前大疆的Phantom4无人机一样,都配备了诸如ActiveTrack和TapFly等智能飞行控制系统。同时还支持通过手势控制无人机的飞行方向或者直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

听闻官方还针对Spark提供了DJICare换新计划,用户购买后,将拥有一年两次的产品换新机会。这款Spark最高飞行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提供了初雪白、晴空蓝、新芽绿、荔枝红和向阳黄五种颜色。最小最便宜无人机价格多少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