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 网游游戏都是需要充钱的吗

关于网游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特别是一些年轻的朋友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有一些未成年的孩子也深陷网游当中,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这事是真的吗?难道说网游游戏都是需要充钱的吗?

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
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

近日,鹤壁的张女士因用钱去银行取款,发现卡里3万元存款只剩下2023元,“我最近没有买过什么东西,是不是银行卡密码被盗了?”张女士赶紧报了警。后来才知道是自家的孩子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

她没有工作,在家看管两个孩子,生活比较拮据。当时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调取了银行卡明细账单,短短两个月,她的银行卡账号给上海一家科技有限公司、一家网络通信公司等游戏账户转账100多次,共计27853.55余元。满满的几页纸上显示,从今年的2月15日至4月22日,她的银行卡支出648元、328元、298元等金额多次出现,其中刷走648元就有24笔。

张女士询问11岁的儿子小哲才得知,今年2月份以来,他一直都在玩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漫灵、中萌等手机网络游戏。短短两个多月,小哲共在这4个游戏账户内充值近3万元,这些钱全部用于购买虚拟商品,而购买的虚拟商品也所剩无几。其中为一款“球球大作战”手游就充值了17000多元。

网游的危害不仅仅是说有经济上的损失了,更多的是让一些未成年人深陷其中,给其身心都造成伤害,学习退步,眼睛近视等多种问题,所以这玩网游刷卡近3万元的事件也警醒各位家长一定要多加注意,也希望国家尽快规范网游,可以给家长和孩子一个上网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