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假货秒变海购正品 消费者海外购物时需更加小心

随着网购潮流的逐渐发展,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海外淘一些自己看中的商品,但最近曝光的关于快递公司造假物流信息,使得假货秒变海购正品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作为消费者,谁也不敢相信假货秒变海购正品竟是这样的真相,下面就来说说假货秒变海购正品是怎么一回事。

假货秒变海购正品
假货秒变海购正品

据相关报道显示,网上一段关于揭露快递代收点伪造物流信息的视频得到了网友们的疯传,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帮助假冒知名品牌的厂商伪造快递单,凭空捏造出海外发货等信息,使得假货秒变海购正品,相信很多人了解过后都会觉得震惊吧。

据了解,假货秒变海购正品事例中,很多消费者海淘购买的知名品牌运动鞋,其实都是国内的假冒仿制品。这样一说,有些消费者就会说,自己看到的物流信息,确实是显示从国外发货的。然而,这些都可以依靠快递公司去伪造的。

一些快递代收点会为有需要的商家提供“异地上线”的服务,即帮助这些假冒的厂商伪造假的快递单,消费者根据这些假的物流信息,到他们专门建设的虚假还未物流查询网站查询,就会看到发货地点都是海外的,因此假货秒变海购正品。

在曝光的信息中,还有工作人员直接表示客户是用来忽悠的,而相关人士也表示,寄假货已经是普遍现象,而快递公司跟厂商相互勾结,之间也已形成了巨大的黑色产业链了。看到假货秒变海购正品,大家以后海淘要更加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