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召回164辆汽车 奔驰需要召回的车型有哪些

一般消费者购买商品时,总会将其品牌实力作为一个重要的衡量标准,尤其是大家都会下意识的觉得知名品牌都是比较可靠的,但其实再好的品牌,也会存在着失误,比如不久前奔驰召回164辆汽车就让不少人有点惊讶吧,毕竟奔驰汽车的有名,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了,那么,奔驰召回164辆汽车是因为什么问题呢?

奔驰召回164辆汽车
奔驰召回164辆汽车

说到奔驰召回164辆汽车,大家可能会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奔驰的品牌早已经在汽车市场上可谓是响当当的,在消费者心中也是有着很高地位的,所以一旦出现奔驰召回164辆汽车这样的事情,自然也是引得大家很是好奇了。

而据相关报道表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奔驰召回164辆汽车中,主要包括部分2010年7月14日至2016年12月17日生产的C级、E级、GLA级、GLCSUV、GLK级车辆,共计83辆。

以及部分2008年10月1日至2016年9月15日生产的进口A级、B级、E级、M级、S级、GL级、CLS级、GLK级、CLA级、GLESUV、GLCSUV、smart车辆,共计63辆。而此次奔驰召回164辆汽车的主要原因则是因为车辆软件在升级时编码出现了错误。

而这些错误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被错误弹出等一些对相关控制单元的影响,对用户存在着安全隐患。奔驰召回164辆汽车后,公司将会对这些车子进行安全有效的软件升级,帮助用户消除这些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