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 袋儿淋买多少钱一袋

应该有不少人都听说过袋儿淋吧,听说这是一种冰淇淋,很多小孩都爱吃,不过现在能买到的地方不多,所以大家都想到要去网上进行网购,可是网购真的能吃到美味的袋儿淋吗?在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其实袋儿淋原本售价只有6.5,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
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

北冰洋“袋儿淋”重新上市,目前只有义利北新桥店和大兴北兴路店有售,着急尝鲜的市民只得在网上购买高价货。因为那是很多80后的记忆,很多人对“袋儿淋”的记忆是非常深的,新版包装右上角仍有“大白熊”标识的商标图案,图片主体仍为被挖成球状的粉红色和黄色冰淇淋。包装上印有“北冰洋”和“草莓口味冰淇淋”字样。很多人都想要购买。

不过虽然这袋儿淋重新回归市场了,但是货源很少,网上卖家不但以三四倍的高价转卖,还用现货、闪送等噱头揽客,不少顾客下单后遭遇“无货”,感觉被忽悠。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还是有人去购买,只不过原本售价6.5元的袋儿淋,网店要25元一袋。

袋儿淋自上市以来,每天早上都有很多顾客早上7点多来排队,开门后3小时内就会被抢购一空。网上“有大量现货”的说法不靠谱,在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的高价格还是有人买,并且还忽悠买方下单,下单后迟迟不出货,竟要等上一个月的时间。希望顾客不要轻信网店现货的说法,以免上当。而且网店25元倒卖袋儿淋其实只需6.5元,大家不要上当高价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