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蓝单车刹车失灵 共享单车小蓝怎么样

在这个共享的时代,共享单车成了唯一的标配,方便快捷又环保的共享单车自然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除了便利还有隐患,那共享单车小蓝怎么样呢?小蓝单车刹车失灵导致用户摔伤抢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蓝单车刹车失灵
小蓝单车刹车失灵

小蓝单车是12月才正式进驻广州的网约单车品牌,99元的押金和0.5元半小时的无条件低价十分吸引。除了价格低廉,小蓝单车在做工上也颇有讲究,号称平民价格发烧级体验。铝合金车身让车身更轻便,女生不需要成为金刚芭比也能畅享骑行。但近日却发生了小蓝单车刹车失灵的案件。

据了解家住南山荔园新村的林秀玲在骑行一辆共享单车的过程中发生意外,受伤倒地后被送去医院抢救。林秀玲目前仍在港大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诊断表明患者骑单车,因刹车失灵,撞击旁边的柱子,致全身多处疼痛,当时有短暂意识昏迷、呼吸急促,诊断其多处损伤、肺挫裂伤,纵隔气胸,四肢损伤,头部损伤。

目前小蓝单车回应,他们和一家保险公司有合作,对用户骑行过程中出现的事故都有一个完善的赔付方案。在日前小蓝单车也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使用支付宝扫一扫便可以解锁小蓝单车,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用户更是可以免押金骑行,小蓝单车正式成为支付宝无现金联盟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