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 iphone8最新设计

市场上还在热卖的iphone7已经上市几个月了,使用的人群也有很多,但是在iphone7之后大家有开始期待iphone8的上市了,对于iphone8的价格还有设计等方面大家都倍受关注,现在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了,机型是什么样的呢?

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
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

随着存储和存储器件价格上涨,苹果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周年纪念iPhone中削减DRAM的容量。也就是内存的容量。这些价格会影响下一代iPhone的内存容量。追踪SSD和DRAM价格的Trendforce预测,iPhone8将被限制在3GB的DRAM。

过重新设计的“iPhone十周年”献礼产品,即iPhone8。这款产品将采用OLED曲面屏幕、不锈钢边框和更高级的双摄像头,屏幕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整个前脸,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其结果就是:机身只有iPhone7大小,但屏幕尺寸却略大于iPhone7Plus。

近日也曾报道称,由于一些“技术问题”,iPhone8很可能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上市。苹果正在为iPhone8测试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而不是像当前iPhone7Plus这样横向排列。此外,对于前置摄像头,苹果也在测试双镜头。

仔细分析最新iphone8图片曝光后你会发现,这个所谓的iPhone8CAD设计图跟之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机身正面看不到Home键,当然背部也没有开孔,其次双摄像头是竖排,且微微凸起。还有一个细节,那就是iPhone8的电源按键变长了很多,依然提供静音按键,整机看起来很圆润,当然机身也比较纤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