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芝麻信用贷款平台 芝麻信用分怎么贷款

互联网的发展真的是无法想象,现在不用去银行,不用面对面,借钱贷款都是一部手机轻松搞定,不过虽然贷款的方式多样,关于贷款需要的平台也很受关注,对于芝麻信用贷款平台有多少人熟悉呢?芝麻信用分怎么贷款?

芝麻信用贷款平台
芝麻信用贷款平台

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越来越同步,信用在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可以说,在未来的发展中,没有信用将寸步难行,芝麻信用分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芝麻信用分600分和700分能享受到的福利是不一样的。芝麻信用分700分以上,能够申请开通贷款,还可以通过电子签平台申请新加坡签证等。芝麻分超过750那能够享受的优惠就更多了,芝麻信用贷款平台有哪些平台可以用呢?

芝麻信用分是支付宝蚂蚁金融里面一款用来评价个人信用的分值,如果芝麻信用分达到一定的额度,就能够申请一定的小额贷款,花呗及一些网贷平台都能够用芝麻信用分贷款。

用户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财富打开,接着,在打开的页面点击芝麻信用分,然后点击信用生活,查看你的芝麻信用分。之后,在打开的页面点击上方的金融,然后选择招联好期贷,点击添加服务窗,查看即可。不过如果芝麻信用分还不够的话,是没有贷款的功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