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手机排行榜 全球最贵手机有哪些

关乎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用手机的品牌也不一样,买手机之前可定大家都有想知道它的排名,用的人是不是很多,是否值得信赖,那么全球的话最贵的手机有哪些呢?国产手机排行榜上有哪些手机?

国产手机排行榜
国产手机排行榜

很多人都想知道全国手机排行榜前十都有哪些手机,因为买手机只要看排名去选购真的方便很多,还可以更多地了解手机的性能,不过手机更新换代太快,很多数据都不是很准确,那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国产手机排名

1、华为P9,外观方面,华为P9采用5.2寸1080P分辨率屏幕,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背面拥有金属磨砂、高抛光两种金属效果,可以实现充电十分钟通话五小时。

2、魅蓝NO.te3,魅蓝NO.te3主打“快的漂亮,薄的持久”,除了银、灰还新增金色的机身颜色,操作手感更是舒适,全新一代HelioP10处理器,8核CPU。

3、华为Mate8,华为Mate8屏幕尺寸达到6英寸,对于看大片来说,显然该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本机采用了2.5D弧面屏,而且屏占比达到80%。

4、vivoX7,vivoX7还是首款搭载正面指纹识别按键的vivo机型,按键采用锆宝石材质,可以按压,连续按压两次可以实现更多功能。

5、OPPOR7,采用5.5英寸1080P的AMOLED屏幕,机身厚度为6.9mm,oppor7s一体化机身设计,屏幕采用2.5D玻璃,2.5D屏幕。

6、魅族Pro6,在外观方面,魅族PRO6回归小而美,在PRO5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窄边框设计,配备了5.2寸2.5D玻璃,整体与前代相比更加精致,机身更加圆润轻薄。

7、小米5,小米手机5正面采用5.1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整机厚度为7.25mm,机身两侧有一定的弧度,尊享版还采用了陶瓷质地,手感更为温润。此外本机还内置一块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3.0技术。

8、vivoXplay5,ivoXplay5旗舰版成为国内首款搭载双曲面屏幕的手机,采用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工艺,机身金属占比达98%。5.43英寸双曲面屏幕搭配曲线中框,厚度为7.59mm,颇具颜值。

9、华为荣耀v8,在配置方面,采用麒麟950处理器,4GB内存,32/64GB存储,支持最大12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采用9V/2A的快充技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VoLTE和4G+,支持高铁模式和天际通功能。

10、中兴Axon天机7,中兴Axon天机7采用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标配版)、4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高配版)或6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顶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