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 澳大利亚留学需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个国家都有留学生吧,我国出国留学的学生不在少数,大家都想着汲取多方国家的文化,澳大利亚的教育水平也不断提高,大家也很像去,但是细数一下去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呢?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

澳大利亚教育水平优秀,随着近年来澳币的汇率一降再降,使得澳大利亚留学性价比越来越高,澳大利亚有38所大学和230多所专科技术学院。私立大学、政府公立学校众多,澳大利亚的教育体制各州之间是不同的,由所在州的政府所管辖的,各州行政体系有所不同,所以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会因地区差异而有所区别。

悉尼每年生活费约为1.2-1.8万澳币;大学本科每年学费约为2.8万-3.8万澳币;研究生每年学费约为3.0万-4.2万澳币,墨尔本每年生活费约为1.2-1.8万澳币;大学本科每年学费约为3.0万-4.0万澳币;研究生每年学费约为2.8万-4.5万澳币。布里斯班,每年生活费约为1.3-1.6万澳币;大学本科每年学费约为2.2万-3.5万澳币;研究生每年学费约为2.8万-3.5万澳币。

首先留学就要符合澳大利亚留学的申请条件,去到那边其实可以打工挣学费和生活费,生活费和学费,一年下来大概要花费多少多少人民币。听说要30万到40万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