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万内性价比高的车 10万内汽车质量排名

路上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多了,很多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不在于穿戴了,而在于有没有一台好车,但是挑好车,车子的性价比也是很重要的,除了价格昂贵的车,10万内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呢?

10万内性价比高的车
10万内性价比高的车

目前小型车市场占主导的主要还是合资车型,国产的小型车虽然也不错,但是寡不敌众,数量有点少。十万元的购车预算甚至已经可以让消费者挑花眼了,不光轿车可算余地颇多,SUV、MPV车型也十分丰富。

推荐十万内的车

1、广汽本田锋范,价格在7.98-11.98万元,锋范自动挡有三款,1.5LCVT豪华版属于中间配置,相比低配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VSA车身稳定系统、天窗、CD、后排出风口以及铝合金轮毂。

2、大众全新POLO,价格在7.59-14.69万,大众全新POLO,外观相当时尚大气,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内饰略微简洁,显得老套,但是配置比较丰富,空间灵活,储物空间表现也是不错,其动力表现有劣势,但是足以满足大家日常所需。

3、悦纳,价格在7.28-10.58万,六边形的家族式前脸让悦纳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中控台的用料及做工也上了一个档次。配置方面的表现一直是韩系车的强项,特别是CarPlay功能以及颇具创新的智能手环钥匙,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

4、新起亚K2,价格在7.29-10.39万,全新K2更显得时尚年轻,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有点运动的感觉,并且配置与变速箱方面的提升也进一步提升了全新K2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