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假牙的种类及价格 安装假牙大概需要多少钱

一口好牙对于大家来说是吃得了好东西的必备,然而有很多人从小或者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慢慢的给磨损掉了,所以安装假牙是很有必要的了,那么假牙的种类及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假牙的种类及价格
假牙的种类及价格

日常饮食离不开牙齿的咀嚼作用。因此很多患者为了饮食方便以及美观会选择安装假牙。一般安装活动假牙治疗周期比较短,5-8年可以更换一次,费用也比较低。但是假牙材料是多种多样的,不一样的材料,费用也不一样,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种植牙的治疗时间需要3到6个月。费用比较高,一般一颗牙齿就达到上万元,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还有全瓷牙,不同的就诊地点,选择不同的医生,价格的差异也特别大。所以说具体价格不能一概而论。

首先是活动义齿,其以价格低廉,清洁容易为优点。但是配带的时候有金属卡环影响美观,并且咀嚼效率与稳定性也不行,容易脱落、异物感强等很多缺点,当然除非你牙齿严重缺失,比如老年人,格在几百、几千。

固定烤瓷冠,以其无异物感,美观舒适为优点,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同。缺点是需要磨牙,因为只有把好的牙齿摩成桩以后才能带烤瓷冠。一般烤瓷冠有镍铬,每颗400左右、钴铬,每颗1000上下、银钯烤瓷,每颗1500、氧化锆,3000每颗左右等等。

种植牙也是修复牙齿最贵的一种,还需要做手术,疗程也比较长,大约3—6个月。其费用,韩国,8000。欧美,12000左右为主,加上冠的话,单颗牙齿至少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