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入驻天猫旗舰店的门槛有多高

说到天猫,不少人都会觉得其可靠度要要比淘宝高一些,但是依旧不免会有担心,那就是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很多人都觉得网上那些杂七杂八的店都是不怎么可信的,但由于现在造假技术也很是发达,所以即便是什么品牌旗舰店,也会受到消费者的质疑了,那么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说到天猫之所以比淘宝更可靠一些,那就是因为天猫是一种B2C经营模式,就是商家对个人,所以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首先可以说在天猫上开店,门槛就不低了,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当然这也不排除一些不良卖家缴纳了保证金后,还选择卖假货。

但天猫的官方旗舰店都是要经过天猫的官方审核认证的,也就是说如果这些旗舰店没有相关的营业资格证明,是无法在天猫上注册开店的。而且旗舰店一般就是产品的生产商,所以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可以说很大可能上天猫的旗舰店是信得过去的。

另外有曾在天猫上注册过旗舰店的朋友也表示,注册过程比较繁杂,需要产品的质检报告跟商标等相关证明资料,所以关于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的问题,相信大家心中也有了一定的判断。不过,都说监管再严,也不敢保证无漏网之鱼。

因此,即便多数天猫旗舰店是可信的,但消费者自己还是要擦亮眼睛,就像一些消费者说的一样,有些写着旗舰店的不一定就真的是旗舰店了,所以在买东西的时候,不妨多看看旗舰店的相关资料证明,这样就不用过于担心买到的商品不是正品了。